• HOME
  • DDOS进阶防护服务
拓云国际网路有限公司服务项目-DDOS进阶防护服务


  • DDOS攻击可以具体分成两种形式 - 频宽消耗型以及资源消耗型,
    都是透过大量合法或伪造的请求占用大量网路以及器材资源,以达到瘫痪网路以及系统的目的。
  • 「DDoS进阶防护服务」提供的是「网路端」防护,于伺服器前端建置高效能、稳定、持续更新的防御设备,由拓云技术团队与HiNet SOC专业团队负责维运管理防御设备之更新及调校,以确保最佳防护效果,并进行7 x 24全年无休的监控通报服务,主动侦测并防御各类型DDoS攻击,让企业建置的网路服务不会因为被DDoS攻击而中断。本服务是以月租费方式使用。

    包括ICMP Flood、SYN Flood、UDP Flood CC及HTTP Get Flood等..

    为了让网路服务不受到来自Internet的DDoS攻击而中断,所以必须设法加以保护。然而,在客户端进行防护,大量攻击封包仍然会塞爆企业的连外网路,造成企业连外网路被迫中断。
    本服务将各类型DDoS攻击阻挡于机房端,不致影响到企业网路服务的运行。企业不须自行建置、维运,内部网路架构及设定也不需变更或调整。除此之外,专业的 SOC团队负责即时监控与通报攻击阻挡成效,并且提供线上分析统计报表,让企业的网管人员高枕无忧。

    阻挡DDoS攻击除了需要专业的人力与先进的设备之外,更是需要极大的频宽才能承载大量的DDoS攻击。HiNet拥有全国最大骨干频宽,直接于网路端承载并抵御大量DDoS攻击,防护成效最佳,同时净化客户的网路频宽。本服务帮客户大幅度节省设备成本与人力,不用担心后续保固与更新过期问题,并提供中文化防护效益报表,效益立即彰显,也利于IT部门上呈报告。
  • 如有防御需求请来电拓云公司,拓云团队将为客户完整说明此防御服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