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DDOS進階防護服務
拓雲國際網路有限公司服務項目-DDOS進階防護服務


  • DDOS攻擊可以具體分成兩種形式 - 頻寬消耗型以及資源消耗型,
    都是透過大量合法或偽造的請求佔用大量網路以及器材資源,以達到癱瘓網路以及系統的目的。
  • 「DDoS進階防護服務」提供的是「網路端」防護,於伺服器前端建置高效能、穩定、持續更新的防禦設備,由拓雲技術團隊與HiNet SOC專業團隊負責維運管理防禦設備之更新及調校,以確保最佳防護效果,並進行7 x 24全年無休的監控通報服務,主動偵測並防禦各類型DDoS攻擊,讓企業建置的網路服務不會因為被DDoS攻擊而中斷。本服務是以月租費方式使用。

    包括ICMP Flood、SYN Flood、UDP Flood CC及HTTP Get Flood等..

    為了讓網路服務不受到來自Internet的DDoS攻擊而中斷,所以必須設法加以保護。然而,在客戶端進行防護,大量攻擊封包仍然會塞爆企業的連外網路,造成企業連外網路被迫中斷。
    本服務將各類型DDoS攻擊阻擋於機房端,不致影響到企業網路服務的運行。企業不須自行建置、維運,內部網路架構及設定也不需變更或調整。除此之外,專業的 SOC團隊負責即時監控與通報攻擊阻擋成效,並且提供線上分析統計報表,讓企業的網管人員高枕無憂。

    阻擋DDoS攻擊除了需要專業的人力與先進的設備之外,更是需要極大的頻寬才能承載大量的DDoS攻擊。HiNet擁有全國最大骨幹頻寬,直接於網路端承載並抵禦大量DDoS攻擊,防護成效最佳,同時淨化客戶的網路頻寬。本服務幫客戶大幅度節省設備成本與人力,不用擔心後續保固與更新過期問題,並提供中文化防護效益報表,效益立即彰顯,也利於IT部門上呈報告。
  • 如有防禦需求請來電拓雲公司,拓雲團隊將為客戶完整說明此防禦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