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HOME
  • 最新消息
拓雲國際網路有限公司服務項目-SPLA
  • 拓雲國際網路專業的主機代管及網路服務,提供了二十四小時專業工程師技術支援,完善的機房設備提供雙備援冷氣空調服務、氣體消防設備、雙備援不斷電支援(UPS)系統及隨時待命的發電機系統,以及多重(元)網路連線,還有安全監視器進行全年無休的監控與維護,讓您省卻機房建置、維護及專線費用,並有365天7*24小時技術支援服務。

  • 因來自海外地區之網路連線激增以致網際網路服務偶有異常_2014-06-25 16:24:00
  • 起訖日期:2014-06-20
    時間:受影響持續時間無法確定
    範圍:由國外查詢域名.hinet.net的部分服務
    說明:近日因來自海外地區之網路連線數量激增,將致客戶使用網際網路服務時偶有異常,本公司建議採取下列措施,造成不便,尚祈 客戶體恤: 1.網站:從國外連往國內(.tw 或 .hinet.net)網域之網站,將有極高的機率無法正常開啟網頁,若您遇到HiNet相關網頁無法開啟之情況,建議您稍後再多試幾次。 2.郵件:hiMail、UMail、hiBox或HiNet郵件客戶的部分來信或寄信將可能會有延遲或被退信情況發生,建議您寄發信件後,可再行與對方連絡確認。 3.其他:由國外查詢域名.hinet.net的各項服務(不僅是DNS、網站、郵件),都會部分受到影響,建議您稍後再多試幾次。 註:此狀況並非可歸責於中華電信之網站或服務異常,而是海外大量連線至台灣致網路雍塞造成,非本公司技術上所能控制,本公司將持續進行監控並更新消息,敬請客戶諒解。